3D光柵產品具有栩栩如生的三維立體,動畫,變幻等多種獨特的視覺效果,廣泛應用于產品速銷,禮品推廣,文具製品,包裝行業以及各類廣告宣傳等領域。

我們將以全新面貌迎接新的機遇和挑戰,並致力于開創新設計的光柵產品應用項目,以對應市場的需求。

我們提供全面的立體設計及印刷服務,可以根據妳的設計需要或圖像的特點組合成多種效果。

本公司的創辦人從事制作立體光柵之事業將近十年,並與超過20個國家有生意來往,具有豐富的經驗和技術,3D產品能為您創造極佳的市埸新商機,請立即聯系我們吧!www.lpi-hk.com

 

我們的生產優勢:

印刷網線:
我們採用的是高精度400網線,比一般傳統用的300網線更能展現出細致的影像,而我們使用的網角系統更可避免了撞網問題。

直接印刷:
我們採用“海德堡五色”印刷機直接印刷到光柵片上,相比傳統的用膠水裱紙于光柵片上更能提供穩定的質量,高效率的生產速度,較低的損耗,更可有透明的效果。

生產設備:
我們擁有全線生產制作設備。由印刷到啤、裱、包裝等一氣呵成。